寺岛树书

赞美黑暗和未竟的造物。

你同我告别,我是高兴的,正如我同你告别。因为我们的离开都是一个谜题的破解,你终于看清了我,明晰我并非你所甘愿,你去寻找下一个轮廓更清晰的魂魄。虚拟平台有一个好处是选择余地的软化,如果你在我身上不再找到土壤,你应当、且我需要你离开。我们双方都在时日里为对方修剪线条,于是自我意识生长,自我生长所需也明朗。

如同我曾经所写,网络上的关注出于各自的需求,这个关注群体的变动增减都是直接心理状态的投射。这种投射不应当是虚假、虚荣、有违自我的,我希望所有注视与离开都充满明朗的认知和平静。

网络已经是虚拟,处在网络上的你我,就更诚恳一些。

评论(3)
热度(2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寺岛树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